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一次意外的旅行♥

刚好做工的SHOPPIN CENTRE装修 必须停电5个小时
每间店的老板都决定当天休息 关店、
因此 咱们就借地E,整GANG人上KL逛个够呗!XD

前夕 我们可是PLAN了超久 —0—


PLAN [ A ]
-
搭巴士上KL、逛了金河 逛时代
过后等J先生出现,去JOGOYA解决晚餐。

PLAN [ B ]
-
T小姐驾车、逛了金河 时代
如果有时间 JOGOYA解决晚餐。

PLAN [C ]
-
T小姐驾车、逛完该逛得商场
金河、时代、Pavilion、StarHill、
回家。



是的、我们整班家伙是疯了没错 -______________-''
可是 最终,结果还是出来了 - 执行PLAN C! XD

  • 当天:6月27号 、早上10点钟
电话响爆了!M小姐打来问行程,B小姐打来告诉时间
而我 正确来说、是被吵醒的 /.\
12点++ 准备就绪、咱们出发去啦!=D
1个小时的车程 当然、首先 就来张自拍照呗

XD



到了金河 密了K先生、C小姐、S小姐
第二站:UNCLE DUCK吃午餐。=D


往时代路途中,诶!惊讶发现!

wow!“唐白虎” 茶餐室!XD


问题是....去过讲多次、怎么都没看到 .__________.



惊讶完毕、继续往时代前进
好不容易到了UNCLE DUCK、累死了 T0T''

坐了下来 发现、这里是包场状态!

WTH..... —0—''


每座陆续点菜、太多的选择 害我们花了太多的时间
可是 我不同、我一下子就点好了 ^0^
15分钟过去了........



死到临头都要捉着I-PAD “切西瓜”!XD

灿烂的笑容,GOOD!XD

FULL FULL的餐桌♥




补充体力完毕、继续血拼了喂!
天摆明在我和对着干 -__________________-''
竟然在我缺钱时、出那么的漂亮的衣服?!
靠!害我.....眼睁睁的看着 T0T''
更要不得的是、咱们今天竟然变成狗仔队


—0—''










晚上9点++ 、我们终于疯够了
但 最后还是来几张大合照呗!^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