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友谊、那所谓的友谊 ♥

今天、无意间看见两个好久没联络的朋友
非常的超级 超级的大超级、我惊讶惨了。

这两个位女生、之间是存有着 真正的友谊。
5年了,足足5年了
他们是那么的容易就用友谊度过这段时间
两个之间的友谊,没断过

上课在一起、下课在一起、温习功课在一起、
没有任何吵架 没有任何反面的情况
就好像..他们两个之间已经已经没有缝隙似的;
紧紧 连在一起了
扯夜扯不开、分也分不开 了。

为什么,他们为什么就那么的容易度过这段时间?
他们之间 没有一滴眼泪,有的只是满满的快乐
就好像、已经跨过了之间该有的信任
以及 该有的体谅。

我 哭了、泪已经模糊了视线。
这才是友谊 不是么?

可是 我没有



朋友多的是,
但 有体谅,有宽恕,有信任的友谊 ;不在我这儿
真正的友谊...? 对不起、我找不到了

我没有别人来的幸福,
自己要拥有的快乐 我必须自己去争取
上天要眷顾得人太多,该派给我的幸福 他应该丢失了。(':
没关系 我不怨天、我不怨人

我、。=)
只有它、才可以让我好好地享受一切
只有它、才能够让我拥有力量 去寻找我的幸福。


一切 我该拥有的



我会找到的,因为 那是属于我的
每个人都有权利幸福 而我、也不过如此。
路 已经看到了光芒,
只要我带着笑容 再努力地跑、
就彻底的、完全的、成功的 改变了自己。=]





只要相信、只要....相信....




1 条评论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