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平凡 平凡,又是一天了♥

早上6点20分,电话闹铃最终还是响了 —.—

很勉强的爬起来、很勉强的走下楼刷牙、
很勉强的收拾书包、很勉强的 走路上学校去

到了学校 上课心不在焉,
可是 却很努力的狂做功课?谁叫我之前的 都没有去做

很辛苦的撑到了下课,随便买了碟炒饭
然后、像平时一样 拿着杯MILO冰 走回教室,继续上课
好不容易等到铃声响起、
带着怨言的心情 走上斜坡,继续回家的路

到了家 管它地震海啸、直躺在客厅的沙发 睡觉再说 —^—
下午3点左右,起来 换掉校服
闻到饭香,才很甘愿滚去饭桌前 问妈:

“ MOTHER !!有没有我的高佬肉片先?! ”



饭是吃饱了、是时候煲戏了呗
4点左右 困了,很自然的 滚去房间 按个冷气开关 睡觉去。

7点才肯醒来 第一时间,看电话
200+封信息 无奈 /.\
被信息界的妞们...疯狂的炸我电话 —0—
意外发现 6通miss call
回拨 016-××××××× 原来,我被约去吃晚餐

我 拒绝、—.—
本小姐在减肥当中 晚餐?不吃 /.\

洗了个澡、坐在电脑前 开了夏面书
5分钟过去了 没东西玩,offline
继续坐在电脑前,坐我最爱的 疯狂煲戏!! XD

晚上11点 离开电脑,敷了片面膜
然后,上床 睡觉。=)

无比平凡的一天,没有任何烦恼所在
我 就是要这样 (:





完毕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