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realy MY LIFE ♥


狂风暴雨后、竟然出现热辣辣天气 的今天


此刻的我 却坐在第一天上班的店铺里
每隔5秒 发呆,再隔5秒 叹气

而突然就会喊出一句:

靠!生意就没有、苍蝇就多到死!



身为第一天换新工作的我
现在 已经是到下午5点了、可是我都还没有开过一张单?!

妈的..... ╭(╯^╰)╮


然而 只有将继续叹息、拍苍蝇、上上网 看看戏
不过到了晚上7点左右 我终于,还是 卖了一双鞋子!!
大开心 超开心

我是容易满足的 小孩,没错! XD

撑到了10点、收店
回到了家 敷了片面膜 上床睡觉去 =]



孩子 今天诉说着,超级平凡的一天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